即使是夏日的溫度,仍有人的日子淡得涼。
真正的四季,原來是由心情決定的...^^


@ 黃昏時刻,在菲沙河畔

Comments
學無涯 這是哪兒呀!我同學說多倫多體感溫度破四十呢!See Translation
Vivian Fan 被妳一問,才發現我完全不知道昨天是幾度,一天都在室內,出門走路時都天黑了。只是豔陽高照,在溫哥華是夏天的感覺,但應該沒有超過30度。

多倫多夏天很熱,冬天很冷,以氣候來説,還是溫哥華比較宜人...^^

學無涯 一樣加拿大兩樣情,她說快中暑了,真是不可思議啊!See Translation
Vivian Fan 兩地相隔四千多公里呢!一個在東,一個在西...^^
學無涯 對齁!都忘了這是全球面積第二大的國家了。See Translation
Vivian Fan 第一大是?
學無涯 俄羅斯吧!See Translation
Vivian Fan 我一直以為蘇聯解體後,加拿大是第一大了!哈哈,原來俄羅斯那麼大!
學無涯 扣掉不能住人的地方還是很大,真好。See Translation
Vivian Fan

Write a reply...
何昌 我的涼是冰棒決定的…See Translation
Vivian Fan 你有冰咖啡可以冰鎮,沒問題的!...^^
Ping Lin Tsai 四季也跟著年紀See Translation
Vivian Fan 跟著年紀?怎麼説呢?年紀越大,冬天越長?(怕冷?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

我打從江南走過

少年Pi的奇幻之旅